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2-03-29】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孟竹

孟竹,19919月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博士, 2021年至今在大连医科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系任讲师,从事理论法教学与科研。

60867所属科室

理论法学教研室

主讲课程

法律文书与写作,法律职业道德,司法实务,习近平法治思想

研究方向

刑法学,犯罪学,女性主义

主要科研成果

论文《隐性强制与伦理禁忌:“负有照护职责人员性侵罪”的理据》. 南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02).

论文《攻克“类案不同判”难题》,中国社会科学报(理论版),2021年6月2日。



Copyright (C) Since 2015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搜索 |Total Visits:

大连医科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