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5-26】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和研究生院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探寻历史遗迹,感受乡村振兴新风貌,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研究生院组织师生党员到旅顺小南村开展实践研学活动,并重温入党誓词。

跟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党员们参观了松树山堡垒日俄战争遗迹,松树山堡垒是日俄旅顺要塞争夺战主要战场之一。看着那些沉默地矗立了上百年的军事工事和战场残迹,警醒师生不能忘却那惨痛的历史教训,教育激励党员要弘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荣获辽宁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旅顺口区小南村,村党委书记解麟海介绍了小南村依托自身地理优势和文化特点,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中,以组织振兴为龙头,创新开展特色党建,通过美丽乡村建设,强基固本,筑牢乡村振兴“主阵地”的宝贵经验。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们参观了七彩南山科普基地、太空植物馆、蝴蝶产业园区和村史馆。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研学是一场铭记历史、展望未来的精神之旅,也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具体举措。通过实践活动教育党员要勿忘国耻,以史为鉴,从学史中凝聚奋进力量。同时带领党员参观中国最美村镇,亲身感受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与显著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本领,践行党员初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实现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Since 2015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搜索 |Total Visits:

大连医科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