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 Menu
快速返回

本站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浏览文章 【发布时间: 2023-04-27】  【点击数: 】 【字号: 】 【我要打印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4月24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学院116会议室举行。

读书班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处级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调查研究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卫生与健康等各项部署,以及实现学院、杂志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各项任务中,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

读书班期间,424日和26日,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感悟思想伟力、保持战略定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和学校、学院、杂志社改革发展实践”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对“五一”期间正风肃纪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


Copyright (C) Since 2015 ,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搜索 |Total Visits:

大连医科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